发布时间:2018-05-24     信息分类:首页信息 -> 新闻动态
四川省科技厅陈学华副厅长一行调研我院实验室工作

    5月23日上午,四川省科技厅陈学华副厅长、基础处丰伟处长和华莉副处长、科普处陈燕处长到我院调研实验室建设工作并进行座谈,学校张文桂副校长、学院刘晓波院长、张光远副院长、学校科学技术与发展研究院李怀龙副院长、张兴博副院长陪同参观调研。

    陈厅长一行首先在五号教学楼,参观了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实验室、交通行为安全仿真实验室、编组站作业组织仿真实验室、高速铁路综合调度指挥仿真实验室、交通信号和控制实验室和高速铁路运营调度仿真与应急演练实验室等,听取了实验室在实验教学、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的工作。随后,在交运综合大楼的自动分拣与智能堆垛系统实验室、高铁驾驶行为与安全仿真平台实验室和四川省货运运输包装检测中心,听取了这三个平台的建设进展、功能应用、社会服务和学生课外实践开展等方面的情况。
   参观结束后,陈厅长一行听取学院关于实验室建设情况的工作汇报。陈厅长对学院实验室的科研工作和成果、人才培养与团队建设、开放交流与合作、平台共享及社会服务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