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6-10-28     信息分类:首页信息 -> 通知公告
[转]关于开展校园信息化建设之云服务调查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贯彻学校十四届党代会精神,落实学校数字化战略工作,实现学校校园信息化“十三五”专项规划建设目标,推动校园信息化建设有序开展,发挥“三网两平台一数据”的支撑保障作用,构建有西南交通大学特色的云主机、云平台、云服务,现对校内各单位信息化建设基础资源、服务需求情况进行调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调查范围
本次调查范围包括成都犀浦校区、九里校区、峨眉校区所有院系、机关业务部处。
二、 调查方式和时间
请各单位指定专人按附件中调查表各项内容填写,于2016年11月4日中午12:00前将填写结果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邮箱(cpo@swjtu.edu.cn)。
三、 温馨提示
此项调查用于掌握各单位信息化建设基础资源、服务需求情况,对于未来信息化建设的资源申请,包括服务器、存储、网络等具有重要指导作用。未填报调查表的单位将无法纳入到学校校园信息化统一规划建设中,同时将会影响未来资源的优先使用和支持。
    请各单位按时间要求认真填报调查表。
     特此通知
     联系人:曹杨 66366495
 
                                               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
                                                  2016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