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1-09     信息分类:首页信息 -> 新闻动态
综合交通运输智能化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自动分拣与智能堆垛系统” 顺利通过验收

 

    2018年12月28日,西南交通大学综合交通运输智能化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以下简称“综合交通国工室”)在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交运大楼组织召开了自动分拣与智能堆垛系统技术评审与验收会议。四川大学商学院、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四川旅游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四川普鑫物流自动化设备工程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专家出席了会议。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西南交大物流研究院院长、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张锦教授主持。张锦教授介绍了担任评审会议的专家,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副院长兼综合交通国工室专职副主任张光远介绍了系统的建设背景并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会议提名并通过了专家组组长由四川大学商学院罗利教授担任。

    第二阶段系统技术与验收评审会由专家组组长罗利教授主持。西南交大邱小平教授汇报了系统功能需求和定位,设备供应商山东兰剑物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项目经理杨杰介绍了系统设计、建设过程和最终实现功能。西南交大易海燕副教授介绍了系统设备技术性能测试报告。

    专家组成员考察了系统的实际运作情况,测试了系统的运行能力,并审查了相关资料。经质询和讨论,验收专家组认为自动分拣与智能堆垛系统完成了合同约定的各项任务要求,同意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