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4-25     信息分类:首页信息 -> 新闻动态
国工室主任彭其渊教授召开主任例会

2019年4月24日上午,综合交通运输智能化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国工室)主任例会在犀浦校区交运大楼412会议室召开。国工室主任彭其渊主持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副院长、国工室副主任张光远,国工室副主任李宗平、副主任帅斌、副主任邱小平、主任助理龚迪和刘帆洨。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6项议题开展,包括:讨论四川省发展改革委2018年创新平台的工作总结、讨论国工室发展规划(2019-2022年度)、通报和讨论国工室自动分拣与智能堆垛系统、高速铁路驾驶行为与安全仿真系统验收的相关工作、讨论和审议国工室年度重点工作、审议交运大楼一楼宣传栏国工室相关宣传资料文稿、讨论和审议国工室宣传视频录制的解说词。张光远副主任和龚迪助理分别就相关事宜进行了汇报和通报,各位副主任根据议题逐一进行研讨和审议。随后,彭其渊主任指出后期需进一步加强实验室的团队建设和成果建设,加快推进国工室的平台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