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9-30     信息分类:首页信息 ->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2019年度国庆节期间综合交通运输智能化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各实验室、研究所:

根据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关于切实加强秋季学期和“国庆”期间高校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安全工作要求及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安排,为确保国庆节期间实验室安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实验室、研究所负责人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假期前对实验室、研究所进行全面的安全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做好研究人员安全教育工作。

        2、假期继续开展教学科研活动的实验室、研究所须落实安全责任制度,强化实验仪器设备规范操作,严禁违规使用电器,做好防火、防盗、防汛等工作,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并上报给实验室值班人员。

 


                                        综合交通运输智能化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2019年9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