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21-08-13     信息分类:首页信息 -> 通知公告
综合交通运输智能化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关于开展2020年度论文发表资助计划的通知

综合交通运输智能化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关于开展2020年度论文发表资助计划的通知

各位老师:

综合交通运输智能化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将于近期开展“2020年度论文发表资助计划”,拟对我院教师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身份公开发表的且第一作者单位须为“西南交通大学”,所属单位须含“综合交通运输智能化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英文:National United Engineering Laboratory of Integrated and Intelligent Transportation)的高水平论文进行资助,要求论文见刊时间为20201月至12月且一篇论文只进行一次奖励。

烦请满足资助要求的老师务必于822日前将资助申请表(请见附件)、期刊封面、期刊目录及论文首页(电子版扫描件)发送到邮箱gongdi131@163.com(邮件名“姓名+论文资助申请”)。实验室将对相关材料进行审核,对符合资助要求的论文进行认定并提交至实验室主任办公会议最终审定后进行资助奖励,具体资助金额后续将再通知各位老师。

感谢各位老师的支持!

联系人:龚  迪 13880685033

综合交通运输智能化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202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