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9-05-05     信息分类:首页信息 -> 学术活动
“创源”大讲堂研究生学术讲座-成都市城市轨道交通前期规划历程与思考

讲座时间:5月6日14:30

讲座地点:交运楼418

 

主讲人简介: 刘迁,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我国城市轨道交通规划学术体系和方法体系的主要创建者和实践者,我国城市轨道交通发展政策制定的主要参与者。现任中国工程咨询协会副会长,中国地铁工程咨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讲座内容简介: 轨道交通在城市快速发展的进程中起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建设完善的城市轨道交通线网是改善城市公共交通状况的有效途径。近年来,成都市城市轨道交通正在迅速发展,其客流总量、负荷强度均位居大陆第五。从成都市城市轨道交通的规划历程中总结经验,对如何改善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做出探讨,从而推动我国城市轨道交通的发展。

 

                    主办:研究生院

           承办: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